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天然的好味道,夏之幻鮮果冰棒之芭樂篇


夏天就是要吃冰啊,尤其是昏昏欲睡的辦公室午後。王奕凱應該是極少數用做小生意來籌錢選舉的人XD但其實重點不是這個,重點是冰棒很好吃而且我愛駱師傅。

之前在朋友介紹下嘗試了駱師傅的法式冰淇淋,自此成為我辦公室冷凍庫的必備品,夏日沉悶開會與同事一起享用樂無窮,這下次再寫。這次的重點是王奕凱跟駱師傅合作的鮮果冰棒:夏之幻,王奕凱說要寄一盒給我試吃,我當然毫無節操的立刻答應了。


但是開始試吃之前我想要吐槽一下這個粉專的封面照片...


左邊是怎麼回事XD那是《總裁我要吃(冰)棒棒》的言情小說封面嗎?圖修成這樣下面還好意思寫不造假零添加XDDD
雖然封面照片很多添加物,但是冰棒棒本身真的沒有添加。我分同事吃完冰棒之後引起廣大迴響,貼給同事粉專結果被問說這封面照怎麼回事XD(居然一開始就講別人封面照片壞話)


好的重點要開始了。
某天下午冰棒跟我訂的駱師傅一起送來了,喔喔喔喔好興奮啊。

宅配來之前會打電話確認,所以不用擔心出門了沒收到冰,他融化了這種問題,拿到手上還是硬硬ㄉ。這很重要,吃冰94要硬硬ㄉ。

一盒是十隻,五種口味。我這盒是抹茶、芭樂、巧克力、芋頭、鐵觀音,拆開拆得太興奮分同事分太快,忘記拍剛打開的樣子...這個數量我覺得剛剛好,每種口味有兩隻,可以假裝大方的讓同事自己選要吃的口味,然後你自己也還各種口味有一隻可以試XD

我的第一隻來試芭樂好了。
拆開包裝的瞬間,芭樂味撲鼻而來。就像是你買了一大袋芭樂放在冰箱,但完全忘記吃,過了三天,打開冰箱會超級有芭樂香,的那個味道。絕對不是婚宴桌上的芭樂汁的味道,就是芭樂本人,尤其是芭樂芯的那個熟甜味。

整體的味道是清爽但是不甜膩。完全不會有吃有些冰常有的過甜問題,比如說某些知名冰淇淋牌子就是超級過甜,吃到後來舌頭上都只有甜味跟奶油味(雖然我口嫌體正直,每次去吃到飽還是吃好幾球)。夏之幻的芭樂冰棒吃起來像是冰冰脆脆的芭樂芯,已經熟透軟爛的那種時候,味道很濃郁卻爽口。害我超快就吃完一整隻,因為爽口所以入口的速度超快的...咬到中間的時候因為結冰(?!)所以有脆脆的層次感,但我照片好像拍不太出來。總之口感不是冰淇淋那種細密,而是偏向爽脆的感覺。



吃完之後,牙齒上居然有啃完芭樂芯之後的那個碎屑感,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我心理作用XD畢竟味道太像是在啃芭樂芯。結果伸手到嘴巴裡,真的摸到一點點的籽,很小很小的,這未免也太真材實料了吧!!!!!!居然是用真的芭樂做的!!!雖然這點居然要驚訝這普遍的食安也是滿悲傷的。

而且啊,吃的時候我隔壁同事剛好離開位置,我吃完以後他回來,問我說,你吃芭樂口味吼,居然香氣隔壁的人都聞到了,這樣怎麼上班偷吃!

我手上還有四個口味,會陸續試吃,不過同事已是一片好評。
總之喜歡的人這裡有訂購表單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喜歡你的文章 而且作者還是個大正妹🤣🤣🤣

    回覆刪除